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三所高校的审计同仁到燕山大学调研
2021-05-27 11:08  

         5月25日下午,廊坊师范学院审计处副处长刘万林、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审计处科长车洪雪、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科长梅芳等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内部审计工作,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我校审计处副处长欧阳渊对廊坊师范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和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刘万林副处长等来访人员对我校审计同仁的热心接待表示感谢之后大家一同观看了我校百年校庆宣传片。

座谈会上,四所学校的审计同仁分别结合各自学校实际,分享了各自在业务工作中的相关经验,围绕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内部控制审计、审计队伍建设、中介机构考核管理等方面内容,对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各自的思路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通过本次业务调研活动,大家表示加强高校审计部门之间业务的交流很有意义,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高审计工作水平。

座谈会后,来访高校审计处同仁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陈列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