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赵丁选校长一行到审计处开展调研座谈
2021-02-25 10:30  

2月22日上午,校长赵丁选及学校办公室王跃华一行到审计处开展工作调研,并与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现场

审计处副处长欧阳渊汇报了2020年度审计工作进展和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

赵丁选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审计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对标“双一流”高校管理水准和内部审计标准,持续规范审计业务管理,进一步发挥审计效能,促进学校内部治理水平提升;二要加快内部审计工作队伍建设,提高业务能力,拓宽审计覆盖面,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学校发展,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三要加强审计工作及相关政策的宣传和培训,不断提高师生员工尤其是领导干部的审计意识和风险意识,在服务中实施监督,在监督中强化服务;四要将审计关口逐步前移,做到审计监督和咨询服务相结合,把审计工作从事后审计逐步转移到事前和事中审计,加强过程管理,同时强化审计整改,实现闭环管控。

赵丁选还通过与审计处员工交流,听取了基层员工对于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与效能的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