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审计处召开2020年上半年审计交换意见会
2020-07-03 10:58  

7月1日-7月2日,2020年上半年审计交换意见会在世纪楼205会议室召开。审计处、计划财务处与校工会、后勤服务中心、校园规划中心以及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的主要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照片由审计处提供)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欧阳渊就上半年开展的审计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审计组就审计报告分别与被审计单位交换了意见,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别与被审计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与被审计单位达成共识,财务处处长刘国安对涉及的财务问题解答了相关政策。会议最后,审计处副处长欧阳渊对审计交换意见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被审计单位主要领导对此次审计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非常重视,表示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积极落实整改。

与被审计单位交换意见是审计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会议对于保证审计结果的客观公正、审计建议的落地执行进而实现内部审计工作目标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