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审计处组织召开EPC总包事宜研讨交流讲座
2020-07-29 09:38  

为深入推进学校审计工作发展,加强审计新模式拓展研究,7月28日下午,在审计处的组织下,EPC总包事宜研讨交流讲座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讲座主讲人为审计专家、衡信滨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艳军。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树江,计划财务处处长刘国安,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帆,校园规划建设中心主任丛喜慧,校园规划建设中心副主任韩增锟、张亚杰,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高新宇,审计处副处长欧阳渊参加讲座。

会上,郭艳军董事长分别从EPC项目的来源、发展历程、优缺点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EPC总承包模式,并举例介绍了EPC总承包模式在中国进行的本土化尝试。参加讲座的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对这一模式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对于EPC项目的切实优点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该模式的潜在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照片由审计处提供)

各参会人员分别从所在部门的角度出发,以燕山大学正在进行中的项目为例,结合各项目的实际情况,对于EPC模式的可行性与局限性进行了分析研究,并以各个工程项目能够更高效、更严谨、更便捷地实施为目标,深入探讨适合燕山大学实际情况的EPC总包方案。

此次研讨交流讲座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积极响应与配合,各位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在此次讲座中积极参与,交流各自想法,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了解,对各部门协作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