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市审计局来校开展基建投资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2020-04-03 09:21  

根据河北省审计厅统一安排部署,秦皇岛市审计局负责对包括我校综合实验训练中心项目在内的七个基建投资项目进行专项审计调查工作。4月2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副局长唐继华、投资科副科长赵春旭一行三人到校开展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于树江副校长、校园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和审计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检查工地现场

首先,于树江副校长陪同刘忠全局长一行到西校区工地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刘忠全局长详细了解工程的规划、用途、施工进展和今后时间安排等。

 

会议现场

之后,双方在世纪楼第二接待室就本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于树江副校长对市审计局领导一行到校开展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着重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综合实验训练中心项目的近期进展及下一步规划安排。就工程项目具体情况和审计前期准备工作等方面,戚伟欣、刘国安、丛喜慧和欧阳渊等同志分别进行了汇报。

刘忠全局长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统筹资金安排、重视工程审计和做好环保措施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要求。唐继华副局长进一步明确了本次审计的具体时间安排,并对项目审计关注的重点和事项进行指导和提醒。

随后,双方还就今后加强审计资源共享及合作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按照学校要求,校园规划建设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实行清单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安排专人每天紧跟工程现场。施工、监理和跟踪审计等单位密切配合,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综合实验训练中心项目施工场地平整、工程试桩和临建设施搭建等多项工作正在同时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