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2024年度新学期处务会
2024-03-08 08:10  

为做好新学期学校审计工作,202437日上午,审计处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处务会,会议由欧阳渊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渊首先传达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要锚定目标奋进拼搏,苦练内功崇尚实干,准确把握学校的发展方向、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同时强调审计处要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牢记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按照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随后欧阳渊回顾总结了审计处2023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审计处春季学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审计处将继续实行牵头人负责制,每人一摊主责主业工作,根据处内实际情况,将每项工作具体细化,责任到人,并提出具体要求:高质量完成学校财务收支审计、工程审计等各类审计工作任务;加强审计整改,强化审计结果的运用;将具体任务明确到人,积极思考,主动开展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责任担当。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审计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全处人员表示将认真履行审计人员职责,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不断提高审计服务水平,助力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