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审计处欧阳渊同志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3-12-12 09:37  

12月5日,2020—2022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郝书辰,审计署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司司长黄峥,以及中国内部审计协会领导出席大会。河北省共有5人荣获2020-2022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我校欧阳渊同志是本次河北省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并作为代表受邀到北京参加表彰大会。

表彰现场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评选表彰是经中央批准列入《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目录》的一项全国性表彰工作,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评选,每三年表彰一次,是全国内部审计领域最高荣誉。


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名单(部分)

在河北省教育厅、审计厅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审计处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作为,自觉将内审工作作为学校管理链条中的重要一环,主动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依法依规治校新需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独特作用。审计处积极建立以学校事业发展为中心的内部审计制度体系,简化优化业务流程,深入践行研究型审计。2020年以来,审计处已完成各类审计项目400多项,通过严格工程审计为学校节约办学资金4139万元,牵头组织校内有关部门解决遗留复杂难题,主动服务科研审计需求,积极开展审计理论研究。三年来,审计处立项审计相关课题7项,多次获得河北省审计厅征文和审计案例的特等奖和一等奖。本次表彰,既是对以往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将来工作的鞭策。审计处全员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审计业务能力水平,提高审计质量,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