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专项审计进点见面会
2022-05-20 11:37  


   根据2022年审计工作计划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520日上午,审计处对水电暖资源有偿使用专项审计和固定资产入账专项审计采取视频方式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园规划建设中心、计划财务处、技术转移中心、教育基金会、博物馆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欧阳渊主持。

 

(视频会议截图)

会上,欧阳渊介绍了两个专项审计项目的意义和具体安排:1.此次专项审计是推进我校2021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对自身工作的一次“经济体检”和自我检查2.两个审计项目经学校常委会审议通过,并上报给省教育厅备案。校领导要求审计处牵头,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共同此次审计任务做实做好。3.审计处对两个审计项目分别制定审计实施方案和交流事项清单,明确审计重点,同时对具体审计工作做出安排,包括明确部门联络员、审计资料交接、实地核查要求、交流问题清单反馈等,强调本次审计目的是充分发挥监督、评价、建议的职能,帮助相关部门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和完善各部门的业务工作和流程,进一步推动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提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计划财务处、技术转移中心、博物馆、基金会等相关部门对于此次专项审计所涉及的具体情况和细节工作分别进行了简要介绍交流,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和支持审计工作,做好资料的准备、整理和对接,主动沟通交流,齐心协力做好本次专项审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