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2-23 14:26  

  

为做好新学期学校审计工作,2022221日下午,审计处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欧阳渊副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渊首先对上年度的审计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通报了审计处2021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结果,充分肯定了上年度的审计工作成果,也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通过的燕山大学2022年度审计工作计划,欧阳渊对审计处春季学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以“审计规范年”为抓手,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明确了新学期各项审计任务的工作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高质量完成学校财务收支审计、工程审计等各类审计工作任务加强审计整改,强化审计结果的运用完善审计队伍的自身建设,强化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将具体任务明确到人,主动开展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责任担当。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审计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全处人员畅所欲言,就审计工作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展开交流,积极提出建议,并表示将认真履行审计人员职责,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不断提高审计服务水平,助力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