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2021-12-24 14:27  

12月22日,燕山大学审计工作联席会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校长赵丁选、副校长于树江,学校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牵头完成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欧阳渊主持。

                                                                               会议现场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田宇新拍摄)

会议学习了学校新出台的《燕山大学校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燕大校字[2021]181号)》、《燕山大学校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前经济责任告知办法(燕大校字[2021]182号)》、《燕山大学审计整改工作实施细则(燕大校字[2021]183号)》3个文件;审议通过了联席会议办公室(审计处)草拟的《燕山大学2022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和《燕山大学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方案》;听取了学校2021年度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

赵丁选对学校审计工作取得成效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整改,对以往年度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的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层次剖析原因,提升整改质量;二是建立整改长效机制,整合校内巡视监察和审计两种监督力量,今后要将往年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及巩固情况作为一项常态化审计项目,每年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和抽审复核,监察处要将审计整改工作纳入监察日常监督当中;三是以审促建,抓好审计结果的综合运用,增强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意识,提升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