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2-22 15:28  


  2021年2月21日下午,审计处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全处会议,会议由欧阳渊副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欧阳渊首先对上年度的审计工作做了总结,并通报了学校2020年度各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结果,分析了审计处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通过的燕山大学2021年度审计工作计划,欧阳渊对审计处春季学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指出:一是加强政治理论与审计业务研讨学习;二是进一步做好审计宣传、完善和动态更新审计处网站内容;三是明确2021年财务审计与工程审计的具体项目和时间安排;四是首次建立审计项目库,以期实现审计对象动态轮转和审计全覆盖;五是修订经济责任审计文件,做好新政策规定的宣讲培训;六是加强对入围中介机构日常管理和考核,提高委托审计项目的审计质量;七是做好审计咨询和审计整改工作;八是持续完善业务流程和审计文书资料,进一步规范审计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审计工作思路和明确工作重点,审计处全体同志就做好春季学期审计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审计人员职责,积极高效完成今年的审计工作任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