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9-02 08:40  

2020年9月1日下午,审计处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欧阳渊副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欧阳渊首先总结了审计处暑期工作,对大家暑期配合各项工程审计和完成里仁学院财务清算等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欧阳渊全面传达了学校8月30日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主要内容、赵险峰书记和赵丁选校长的讲话精神,明确审计工作需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驾护航。

接着,欧阳渊结合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对审计处秋季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一是要全力抓好基本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和专项资金项目审计等常规工作;二是要完成本年度制度建设任务;四是尝试开展政策措施落实、内部控制或风险管理等新领域的审计;四是要规范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能,落实好周四下午业务学习和每人每月提交月工作计划的工作制度。

最后,审计处全体同志就做好本学期审计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与打算,大家一致表示本次会议进一步理清审计工作思路和明确工作重点,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和服务效能,为学校内涵式发展贡献审计应有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