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跟踪审计工作全面启动
2020-06-15 15:19  

为保障学校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顺利有序的开展,6月15日上午,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跟踪审计见面会在后勤服务中心的二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处、校园规划建设中心、跟踪审计造价咨询公司、工程监理、施工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照片由审计处提供)

 会上,校园规划建设中心副主任张亚杰首先介绍了参加会议的相关人员,并重点讲了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的有关具体情况,明确相关规定和各方的责任与工作要求。审计处副处长欧阳渊介绍了此次跟踪审计的范围、方式、重点内容,并在提高认识、资料提供以及协调配合等方面对被审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审计是监督,更是服务,我们要做好服务,协助工程顺利、有序地进行。审计组要认真履职,加强协调、沟通,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表示会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意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

此次见面会为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跟踪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