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校属企业改制审计评估进场见面会
2020-11-09 08:22  

   为加快推进学校校属企业改制工作进程,落实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小组会议精神,11月5日,审计处组织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审计评估进场见面会。秦皇岛卓越会计师事务所、河北瑞德会计师事务所、宝业恒(北京)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处、产业集团、审计处,与科技开发总公司、轧制中心、出版社、后勤实业公司、机械厂等校属企业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欧阳渊主持。

     


欧阳渊首先就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制的背景进行了简要介绍,传达了11月1日学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小组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根据会议工作安排和校领导要求,决定从本周起正式启动对所属企业开展专项审计和资产评估工作。

     


随后,欧阳渊对本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审计和资产评估工作,审计和资产评估工作是校属企业改制进程中的重要和必经的环节,务必认真负责做好此项工作,确保不出现国有资产流失,切实维护学校的合法权益。二是要按时优质的完成工作,为校企改制的后续环节奠定良好基础。审计处安排专人牵头负责本次工作,审计组和评估组要把握时间节点,按要求理清企业的产权关系、资产状况、经营状况、债权债务等情况,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各部门间要相互配合、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协调,校属企业要按资料清单及时全面地提供有关资料,支持配合审计组和评估组工作。

校属企业与会人员表示将积极配合本次专项审计工作。会议还就有关细节问题进行了相关讨论和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