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双一流”建设资金专项审计见面进点会
2020-10-20 08:44  

    2020年10月19日上午,审计处在世纪楼1811会议室召开学校“双一流”建设资金专项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欧阳渊主持,计划财务处处长刘国安、副处长高新宇、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培龙以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照片由审计处提供)

 会上,欧阳渊首先宣读审计通知书,并从省财政厅、省教育厅下发的文件、学校的年度审计计划等角度阐述了此次“双一流”建设资金专项审计的重要意义;强调通过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具体任务、目标达成、资金分配与使用、内部控制、绩效效益等方面的全面检查评价,旨在实现以审计促规范、以审计促工作、以审计促发展目的;同时,针对本次专项审计的目标范围、重要内容、时间节点以及审计资料的交接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王培龙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管理模式。刘国安介绍了我校“双一流”专项资金的规划与使用情况。两部门均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按时全面提供相关资料,积极协调配合各项审计工作。

 最后,三个部门就本次专项审计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充分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